【開箱文】玩具醫生:那些玩具教我們的事~必看好書


 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【開箱文】玩具醫生:那些玩具教我們的事~必看好書,

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,

但是我想 【開箱文】玩具醫生:那些玩具教我們的事~必看好書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【開箱文】玩具醫生:那些玩具教我們的事~必看好書 的讀者心得分享,

以及推薦【開箱文】玩具醫生:那些玩具教我們的事~必看好書 文章佳句!





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

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
【開箱文】玩具醫生:那些玩具教我們的事~必看好書推薦好書必買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商品訊息描述:

修復舊玩具,同時修補回折價卷2019流行商品憶!
每件舊玩具都有動人故事
暢銷商品
若玩偶的毛絨脫落、內裏海綿外露、關節橡筋鬆脫,甚至不小心被燒毀,很多人都會選擇丟棄舊玩偶,再買一隻新的就好了。然而,有人對舊玩偶有份獨特的執着,人棄我取,專門修復破損的玩具,保存回憶。

省錢王團購熱門商品哪裡便宜玩具醫生李肇澤Ambrose,憑着一顆童心和熱誠,多年來修理好無數件滿載回憶的舊玩具。他修好過在火場救出的小熊公仔、歷史悠久的鐵皮玩具、名貴的泰迪熊等,不熱銷新書論是否名貴的玩具,他都會全心全意復修,只因每件玩具背後都有一個感人的經歷。

本書記載了三十個有關舊玩具修復優惠專區最新出版的故事,結合了作者所聽所想,寫下了一個個觸動人心的短篇;亦有玩具的歷史資料、世界知名玩具廠商的發跡故事,和修復玩具的實用資料等,令人湧現記憶,想起童年的可愛時光。
?

網路人氣產品top10
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非凡出版社   
   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9/01/18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 

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

 


【開箱文】玩具醫生:那些玩具教我們的事~必看好書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

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大陸家長瘋「曬娃」11歲女童提案限制
把孩子的照片、影片PO上網,要和親朋好友分享,家長們這樣的「曬娃」舉動,是否應徵詢過孩子本人同意?大陸一位11歲女童章楚依,就發起了一份健康曬娃提案,她希望官方對家長曬娃能做出限制,因為她首先在學校做了份問券調查,發現近8成的同學父母都曾經在微信朋友圈中曬過娃,但只有1成的同學,喜歡父母曬自己的照片,甚至有6成同學希望上傳照片、影片前,要先徵詢他們意見。

大陸節目《放學後》:「盼了你那麼久,一定要有感覺,動起來。」

一個口令,一個動作,媽媽親自教學,接著拿起手機,開拍。

大陸節目《放學後》:「哎呀!不行,太慢了,這個錯了悠悠,這個不行姑娘。」

動作不標準,一次不行再一次,不斷重拍,如此追求完美,終於女兒不耐煩,不拍了,媽媽卻還不肯罷休。

大陸節目《放學後》:「那你剛才拍得不好,我能不刪嗎,那我就不錄了,那一個人都沒有給你點讚,你丟不丟人,不要不要。」

拍影片、照片PO上網,為了滿足大人們的虛榮心,大陸家長們瘋「曬娃」,已經不只是單純分享孩子成長喜悅,大陸親子實境節目,呈現家長曬娃歪風,現在更有孩子跳出來要提案反擊。

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閔行薔薇小學學生 章楚依:「我媽媽前天晚上才把我做的作業曬出去,然後就有同學來跟我反饋,說他們的媽媽看了我媽媽曬出去的照片,然後他們的媽媽,就要求他們寫字寫得也很端正。」

11歲的章楚依向同學們做了份問卷調查,發現有近8成的同學父母,都曾經在微信朋友圈中曬過娃,但只有1成同學喜歡父母曬自己的照片,甚至有6成同學希望PO照片、影片前,先徵本季優惠活動得同意。

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閔行薔薇小學學生:「特別是在寒假、放暑假那些長假、小長假的時候,幾乎每天都會曬我的照片,我就是希望我的爸爸媽媽能經過我的同意,不要就是不由自主地,直接把我照片直接曬到朋友圈裡。」
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閔行薔薇小學學生:「比如說我做錯了,比如說做錯了一些題目,然後他曬出去之後,別人知道了,有些比較內向的人的話,他就會覺得很害羞,不喜歡這樣子,希望刪掉之類的。」

不僅僅吐苦水而已,同學們和章楚依,還有模有樣地擬了份健康曬娃建議,準備提交大陸國家組織的中國少年先鋒隊代表大會,簡稱少代會,希望官方做出限制政策。

家長:「我家小朋友也會這樣子,他說你有些內容你不要曬,他會覺得說可能曬了,他不是很贊同,他會覺得很沒有面子。」
家長:「人權嘛對吧,人人都得有啊,不是大人專有的權利嘛。」

大陸11歲女童的提案,引發家長們省思,當家長化身曬娃魔人時,不只孩子受不了,對周遭親朋好友來說,或許也是種困擾。

民眾:「就我現在的微信朋友圈裡面,就有好多的曬娃的,一天曬一條兩條,我覺得我能接受,一天有時候每隔半個小時,就有一個孩子的動態,我覺得我很受不了,他都被我屏蔽(封鎖)了。」

曬娃更潛藏孩子安全危機,一般照片影片上傳,都會顯示所在地點,大陸記者就曾做過實測,用微信搜索「附近的人」,立刻跳出一張曬娃照,根據上面地點,果真找到本人。

河北衛視記者 vs.家長:「我們剛才就是通過這個照片,找到這個小孩,你這樣會暴露小孩的位置你知道嗎?喔,我不知道。」

隱私透過曬娃舉動不經意曝了光。

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閔行薔薇小學學生 章楚依:「希望就是父母能更多關注孩子的身心健康,多關注孩子的就是那個學習,不要老是去跟別的,別的家長的孩子去攀比。」

當家長們上傳孩子生活點滴照片、影片前,也該聽聽孩子的心裡話。


 NBA先發5人得分都達兩位數 勇士馴服溜馬


(中央社洛杉磯21日綜合外電報導)尋求三連霸的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今晚在主場迎戰印第安那溜馬,勇士因先發5人得分都達到兩位數,最後以112比89痛宰客軍,並以49勝22負的戰績繼續在西區領先群雄。

因傷缺陣兩場的勇士柯森斯(DeMarcus Cousins)晚間重返先發,幫助球隊在第3節拉開領先的差距。目前勇士與丹佛金塊爭西區第一纏鬥激烈,因著這場大勝溜馬,勇士持續領先金塊半場勝差。

勇士前鋒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賽後表示:「我們得心應手,球就是應聲入網,我們今年在主場從未表現得這麼好,所以我們就是要一路贏到底。」

吞敗的溜馬戰績來到44勝29負,能否保住東區第4種子岌岌可危,因目前在東區排名第5、戰績43勝29負的波士頓塞爾蒂克,僅落後溜馬半場勝差。(譯者:曹宇帆/核稿:張佑之)1080322

中職開打看雅虎
中職30年開幕戰 唐盼盼開球洪一中接捕
李茲與羅里奇先發 史上5度洋投對決
跑得比余德龍快 陳晨威想挑戰盜壘王
賴智垣一軍出發 投手教練誇:投球會思考
中職追賽不漏接!Yahoo TV直播240場例行賽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提前辭了!怒喊:我不是韓粉
又一家要走!裁1700人再關廠
慘!化工廠大爆炸 47死640傷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最便宜】數學恩仇錄:數學史上的十大爭端(2版)~熱賣中

【2019流行產品】惜台灣Show Taiwan:綠色奇蹟島~熱賣中